IN-周六

永远臣服于小暴的氛围感

假如小暴辅导孩子作业


看着面前惨不忍睹的语文试卷,再看看客厅玩的不亦乐乎的六六,刘宇顿感眼前一黑,他不理解,想当初他的发言圈了多少粉,他的语文功底多么深厚,为什么他的孩子一点天赋都没有遗传到!


“周柯宇!”刘宇扶额大喊一声。


“怎么了,怎么了,宝贝儿。”周柯宇看着扶额的刘宇,以为他哪里难受,紧张的问道。


“六六的卷子交给你了,我不管了!”刘宇把卷子直接塞给了周柯宇,转身就走。刘宇想了想,在这种卷子上签字,他的脸还要不要了,还是交给周柯宇吧。


“行,包在我身上!”


书房里,周柯宇信心满满的准备给六六辅导作业,但过了没一会儿,周柯宇开始暴躁了。


“爬!爬!爬!你用什么爬,是自己的爪子不是瓜!!!”


“文质彬彬!彬彬!哪里来的淋淋!”


周柯宇深吸一口气,不行,冷静,冷静,不要吓到六六。


“六六啊,你和爹地是什么情啊”周柯宇核善的看着六六。亲情、父子情,这么简单再错你看我不揍你。


“敌。”六六坚定的回答道。


周柯宇一脸懵逼的问“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你总和我抢爸爸。”六六气呼呼的说。


冷静,冷静,不能动手,不能动手。


“那爸爸和爹地是什么情啊?”周柯宇天真的想,爱情总不会答错了吧。


“哥哥情!”


“啥?”


“不对嘛,可是爸爸就是经常喊你哥哥啊。”


邹柯无语,邹柯委屈,邹柯想哭。


“呜呜呜呜,宝贝儿”周柯宇委委屈屈的跑出门外,抱住了偷听全程的刘宇,感到一丢丢羞耻而耳红的刘宇轻轻拍了拍周柯宇。


“算了,明天送到我哥那里去吧”刘宇无奈的说道。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